Friday, October 31, 2008

原來大家都有同感

哈哈。。
原來她們也是這麽想~~

剛才吃完晚餐后就囘圖書館
一踏進圖書館而已
就被她們叫過去了
她們四個問了好多好多問題
突然閒都變了問題女孩
講着講着
話題轉移到n先生了
原來。。
她們對他也沒有好感
原來不知我。。
不過對我來說。。
比起我第一次認識的他。。
他真的改很多了。。
或許是認識久了吧,也覺得習慣了。。
她們真的很不喜歡他
覺得他很。。。。唉。。我也不知道怎樣講
不知道因爲什麽原因而引起她們對他的反感
我也沒問。。。
有時候他的態度的確是很奇怪啦。。
不過真的好很多了。。。
n先生,坏習慣!要改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