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9, 2008

此刻的心情

我无法形容此刻我的心情
不知道该说是紧张还是兴奋过度
应该是紧张吧。。

明天考摩多了
学了那么久就是为了明天能一次通过
这也是我为什么没有renew我的“L”
因为我不要浪费$$$$$和时间了
所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
虽然我没有一分钟那么短,但至少也有五分钟
当然没有十年功那么长,但也有几个星期的努力
明天是否能成功。。。全看自己的造化了。。
拜托。。。骆思洁。。
争气一点!!
桥一定不可一跌,该做的要做,不该做的千万不要多做
还有。。。不要加速。。。不要驾快。。。

我要哭了。。。。
我真的真的很紧张!!!
怎么办。。。。
我不想明天驾到手震
T.T
镇定点。。。放轻松。。。
不行啦。。。还是很紧张。。。
很担心。。。很紧张。。。很担心。。。很紧张。。。

崩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