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 2008

感動到~

那個臭wendy。。。
她應該是看了我的部落格
剛才突然send一封感人的msg來。。
害我哭!!
壞人~~~!!!

“思潔對不起我不知道原來你這樣在乎我們這一群我一直以爲你並不在乎我們但原來我錯了對不起讓你在食堂等了我們醬久。你永遠是我的好朋友以前是現在是以後是永遠都是。我很懷念以前不管什麽事都會開懷大笑。還有那嚇死人的笑聲的思潔。”

哎喲。。。我的wendy啊。。。
你真的是。。。

其實。。
能夠在食堂等你們。。
已經是我的福氣了
如果可以的話
多麽希望接下來的每一天都可以去那邊等你們
不過。。機會應該很少了。。
我們肯定會是一輩子的好朋友!!
我依然有常常大笑,就不管什麽事都笑
但是因爲我們不同班,而且出了學校就少聯絡
所以你會比較少見。。
不過。。。有機會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