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5, 2008

劝告

男生是不是都喜欢逞英雄的呢?
是不是驾得越快就越有型呢?
如果真的是酱想的话,那他们真得很笨!

今天又坐摩多了
去拜拜--吃东西--海边
去那么多地方
每坐上摩多
大家都会对对方说
“不要lap har, 谁lap就请吃麦记!”
这口头上的承诺,又有谁会当真呢?
一坐上摩多,大家就像鬼上身一样
飙得很快很快
刚才就因为这样,他差点出车祸了
坐在后座的我真得很怕很怕!!!
就差那么一秒,那车就撞过来了
在转弯的地方不是应该放慢速度的吗???
为什么他们还是可以驾得那么快?

我终于明白为什么家人都反对我学摩多
更明白为什么妈死都不肯买摩多给我
因为她知道我的性格
一旦我也有自己的摩多,我也会驾得很快
而且。。。可能下一个受伤的会是她的女儿我
也明白为什么每次爸爸都问我是不是坐摩多?
朋友是男还是女?
叫你朋友坐车在你比较好?
每次出去都会有这些问题
因为他知道,男生骑默多肯定不会慢到哪里
我每次都告诉他我朋友每个都不加快车的,他们驾得很慢很慢的
其实。。。我骗了爸爸,我的朋友们每次都驾得很快,对不起。
下星期四考了摩多之后,我就不会再有机会驾了
还是乖乖学车,安全多了!

他们:
你们肯定知道我在说你们啦。。
拜托。。。
摩多驾的再慢都好,始终都是会到家的
干嘛要拿自己的生命来开玩笑?
出事的时候那怎么办?
你的摩多后座坐着另一个人
你就有责任确保他的安全
请不要忽略了他的存在好吗。
朋友们。。。
我知道哪种快速的感觉的确是很过瘾
但是。。。
还是你一句
在你加速的时候,请想想在你家中等着你回家的家人
受了伤就肯定有疤痕
有些疤痕是一辈子都去不掉的
请不要让你的爸爸,妈妈,哥哥,弟弟,姐姐,妹妹,甚至女朋友担心好吗!
珍惜生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