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 2008

For 雯

她放弃你,是她的损失
她离开你,是因为她笨
写部落格是没有错
错的是她
问题都出在于她
不要觉得自己欠了她什么的

虽然我不曾经历过那么长久的恋情
但是也曾经像你那样疯狂过痴心过苦过痛过伤心过
昨天无意间看见了一些东西
发现以前的自己真的很笨
竟然可以为了一个完全不在乎自己的人做了那么多傻事
我其实只是一个在他生命中过路的其中一个路人甲而已
但是他却成为了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甚至一切
因为那个笨蛋
我也流失了不少水分
现在回想起。。。还觉得自己很笨咧
不过。。。至今。。。我依然那么喜欢他,那么爱他,那么想他
以后。。。我就不知道了

想让你知道的是
不要轻易的掉泪
因为每滴眼泪都有着自己的故事
你把眼泪都流光了,那不就等于流走了所有美好的故事吗
那它藏起来,将来你要回味,不怕找不回
要让她知道
她抛弃你是她愚蠢
要让她知道
离开了你,她再也不会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
要让她知道
就算她离开了,你依然是那么的坚强
不要让她嚣张了!

加油!!你是最棒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