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6, 2008

一公升的眼泪

今天。。哭了
在学校。。。
当然。。。这不是一件什么光荣的事情

我已经试着忍住不让它留下
但是它却完全不受我控制地
流了出来
不停地 不停地
或许别人会觉得的我为了小事而哭
但是。。对我而言,那不算是一件小事了
我当然不会为了小事而哭
哭,肯定那事情我很在意,很注重

原来有时候好心是没好报的
不要处处为别人着想
做人多多少少也要自私一点
就算你做了再多的好事都好
最终换来的还不是一公升的眼泪
别人甚至不会向你道谢或道歉

6 comments:

Shelvone said...

sayanggg.

~61uw337~ said...

now oni euu noe no need alwaz thk bout ppl??
we need 2 b selfish..
coz whn we thk bout ppl..
ppl would nvr thk 4 us..

blank. said...

谁弄你哭?告诉大妈。

Kelab Rakan Muda Bukit Bendera ~ Penang ~ Timur Laut said...

伤心也于事无补的,记得作为女生应该比男生更坚强!好人总是会遇到许多挫折的,相信自己是最好的,重要是自己如何看待自己,好让自己活得开开心心!

你是我看好的一名好领袖,
虽然你不认为,
我承认就是了!相信我!
我希望你将来成为数一数二的女家伙!
哈哈。。
hehehe anti(T.T)
masti (^.^)hahaha

洁zen said...

Shelvone:
XD~ i reli dun lyk our clas gurl~

lming:
yea...u r right...
v shud b mor selfish sumtym...
not every1 will appreciate wat v've done...

nee:
大妈!?你还真的很大妈一下。。。要听故事啊。。。等我心情好,想说是再告诉你啦。。

krm:
比男生坚强,我自认我做不到了
因为我眼浅
不过。。。还是要谢谢你啦~!谢谢你那么看好我~XD

SIMON KHOO BOO CHYE 邱武才 said...

眼浅的人不代表不能当领袖!哈哈!
每个人也有脆弱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