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7, 2008

爱与被爱

有人说起一个人是很痛苦的事
因为你爱的人他/她可能不爱你
就算你付出了再多,他/她也未必看见你的努力
在茫茫人海中,你选中了他/她
但或许他/她也在茫茫的人海中,试着躲开你
爱一个人,会不惜一切的付出
会不停的努力追求
不过一切还是躲不过命运的安排
有些事情早已被老天爷注定
就算再努力也好,再奋斗也好
他/她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

有人说被爱是最幸福不过的事
被爱的人总是受到保护
被爱的人只需要享受那种被追求的感觉
而不需要去苦苦追求
被爱的人总是尝试到不同的幸福滋味
被爱的人生活必然是自由地,无虑地,开心的
被爱的人常会被一大堆的甜言蜜语给浸死

但是。。。对现在的我而言
这两样东西都是我的噩梦
不管是深爱着一个人也好
被另一个人深爱着也好
爱,增加了我的痛楚
被爱,增加了我的烦恼
他们都不再是幸福的事

想回到一个人的生活
那种只有朋友没有对象,没有追求者,没有第三者的世界
好怀恋以前的那种生活
那种自由自在,想谈谁就谈谁
想说什么就说什么的生活。。

4 comments:

SIMON KHOO BOO CHYE 邱武才 said...

那么你有没有想到之前你追他之前,他会与你现在想法一样吗?

我同意你现在的思想!因为如果没有爱情的世界,也许也不会出现太多的悲剧!你说对吗!
不过,这是不能我们决定的范围了!
哈哈...

洁zen said...

错了。。因为我从来没有追过他
只是从暗恋--明恋而已
说是酱说而已啦。。
但是我知道这些东西是由不得我们控制的。。

洁ze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SIMON KHOO BOO CHYE 邱武才 said...

哦.原来如此!哈哈..不过同样的已经过云似烟了!
感情像放风筝那样!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