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7, 2008

倾盆大雨

昨晚下了一场大雨
是一场很大很大的雨

下午的时候在elein家,子相教acc
大概11点将我们才离开(之前到queensbay 走了一趟)
我们离开的时候已近开始下雨了
一点不小也不到
不过不会导致生病就是了
11.15左右我们到了salam,点了食物吃
不久。。开始下雨了。。
在雨还没下之前,妈打给我问我为什么还没回
知道了。。。除了这问题,妈还会问那句咧。。
她说垄尾下很大雨,但我却很嚣张地说,“我这边不会下雨”
谁知道,这老天爷真的很不会配合
雨一直没有停过,而且越下越大。。。
就连餐厅里的屋顶也塌了
第一次见到酱的画面,肯定被吓倒了
那整间餐厅几乎都在漏水。。。好诗情画意
雨真的很大很大
餐厅里的每个人都无法回家包括我们几个
发现朋友们都拿起了电话
很自然地在同一个时间拿起了电话
原来。。都是打电话回家保平安。。
而我。。。。却坐在那边。。等家人打来
那一刻我也真的很想打电会家。。
但是一拿起电话。。。才想起电话没钱了。。
和别人比起来。。。我这做孩子,还真的有够差劲。。
谢谢武才和他的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