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30, 2008

倒數12天

所剩時間不少
就是這麽多12天
哇賽~~
真的“好多”噢。。
好多好多東西還沒讀
好多好多東西還沒做
好多好多東西沒準備
好多好多事情沒做好
真的有好多好多好多的“好多”
怎麽辦??
我真的可以開始感覺到那種緊張的感覺
那種很來不及的感覺
那種時間緊迫的感覺
那種很想讀但卻什麽都讀不進的感覺
用盡所有辦法
用完所有方法
依然不知道自己在讀什麽
讀了很多。。但是腦袋卻是空的
真的是空的
慢慢裝着的都是有的沒的東西
無可救藥。。
看到身邊的朋友一個個都很拼很努力
自己自然也會開始緊張起來
也會怕了
真的不要歷史重演
真的很想證明給她看我是能的
我真的是能的
只一次我真的是有努力的
我不要讓她在都失望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