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8, 2008

今天有够赞

今天是超怪的一天
发生了许多许多怪事
每件是都有不同的感觉
真的是超特别

每一天一到学校我肯定会睡觉
风雨不改
一直到老师进班我才醒,有时候甚至睡到第2/3节
不过很少啦。。
但是今天不一样了
因为今天又再查发了
连续每个星期查发
真的快疯了
我的头发肯定没问题的
但是我的指甲。。。。十只手指的指甲都那么长
为了避免扣分,我连名都没点就跑到厕所去“避难”了
当然。。。槟华学生最厉害的就是跑
不是赛跑的跑
而是有什么就“跑”的跑
今天早上厕所都塞满了人
怎样人?
。弄头发的人
。剪指甲的人
。剪头发的人
。避难的人
都是犯规的人。。
敲钟了,学长也走了,名也没点到,头发指甲也没查到
回到班马上取出剪刀,剪指甲(担心她们会回头)
原来我用剪刀剪指甲的技术也不差

终于到了最闷最闷的一节
[[ 历史 ]]
不过。。。我超喜欢今天的历史课
因为。。。。哈哈。。看下去就知道了
她带着凶神恶煞的眼神进班
不过。。。和平常的脸没什么两样啦
整班都静悄悄的(除了最讨厌最讨厌她的sherrine)
她告诉我们:“你们的成绩很差,全班都FELL(fail),没有一个人及格!”
她一讲完,全班都笑了!!!
妈呀。。。拜托。。。英语差就不要show出来啦,笑死人了!
她很不爽的杀出一句话,“很好笑是吗,继续笑咯!”
我答:“当然好笑啦,继续笑~~!”
越笑越大声。。。还不停地使用那“FELL”字来“酸”她。。
现在想起还真的很想大笑一场
终于敲钟了,她的终于过了
不过她依然不停的在黑板抄着
讨厌她的sherrine又杀出了一句话:“yes, yes, 终于完了!”
过后他又很大声地问嘉敏:“明天有历史节吗?”(特地问的,还特地使用“历史”这字眼,因为老师也用过,sherrine是借此次机会“酸”她 )
嘉敏讲没有后sherrine又很嚣张+高兴地喊:“YES!明天没有历史节!!!”
那一刻,老师还在班上。
无可救药~


刚才下午去学最后一次的摩多
妈呀。。
学了那么多次,今天最糟糕了。。。
桥过不到就算了,竟然还翻了
我没有驾快。。
是因为。。。不平衡,左手又没有力,握不稳。。摩多就翻了。。。
还刮到,烫到。。
还好穿长裤,不明显,不严重。。
真悲哀。。
那个凯杰叫我去又不见他人影。。
真的很会放飞机
早知道就不去了。。天气又那么热。。
不过。。。毕竟明天考了,却学多一次也好

今天。。。有够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