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 2008

放肆的一天

刚从gurney回来
看了一场戏
Eagle Eye
还蛮不错的一部电影
但是这戏越看越头痛
不知道为什么

早上和魂魅一起去唱k
还算不错
凯杰一个人去而已
他朋友都放飞机了
今年的生日蛋糕提早吃了
草莓蛋糕再加上很多很多的cream
棒!!! 虽然我没吃草莓只吃蛋糕。
她们还送了一份体积很大的礼物
“粉红色的猪”
其实。。。我最讨厌粉红色了!
超不喜欢粉红色的
不过。。
朋友的一番心意
谢谢!真的很谢谢!

今天第一次看到武才发火
我们不是有意迟到的
真的已经很努力赶去了
对不起~
本来不要去的凯杰还好最后有去
不然。。。。
后果不堪设想

刚才教了一群人手语
全部都是男生
在我还没教之前就已经没看好他们学好这首歌
因为。。大部分的男生都不喜欢手语
从他们的脸部表情,是可以看出的
要这一群男生学手语会不会很难?
他们肯学吗?
他们会乖乖的学好吗?
一定会很难教吧?
果然。。。
事情比我想象中的还要糟糕
其实他们都很聪明,都不笨
一学就会了的那种
但是。。。就算再怎么聪明都好
心不在那里,怎样都学不到
他们根本就不专心
速度放慢了又慢
还是一样跟不到
其实那首歌只要明白歌词抓到意思就没问题了
没错,歌的确是快了一点
但是已经是用最简单手语了
而且能剪掉的部分我都剪了
营歌手语是每个营委都一定要学会的东西
整个营的主题中心就集中在这首歌里
不然什么叫营歌
除非那营根本最不注重手语
7个人用两小时都学不会
那120人需要用多少小时
这歌,真的有酱难学吗???


今天坐过了两个人的摩多
这两个人骑摩多向来都不慢
在这两个骑的不慢的骑士中
可以做出分析:

一个我每坐他的摩多
都会很担心,很怕
心还会湫着湫着
怕他会翻
每次坐是手都会握得很紧很紧
每过一个弯
都会把眼睛闭起来不敢看
但是有时候他又很慢
就是时慢时快
时安全时危险就对了

另一个则是一直保持着快的速度
不曾慢下
但是坐这一辆不会有怕的感觉
只会觉得很刺激
很爽,很快
唯一不喜欢的地方是他一直在玩他的油
会很震

总结:
这两辆摩多骑士都骑得很快
都一样,很危险
记得:
在你加速的时候
请想想在你家中还有等着你回去的家人
坏习惯,要改~!

凯杰:
今天你跟我讲的东西
真的很多人跟我说过了
我也曾经很认真很认真地想过了
不可能就是不可能
我有我的原则
我不接受,就肯定不会接受
即使你说我狠,我也是酱讲了
勉强得到的东西对他对我都不好
而且受伤的肯定是他
不是告诉你有喜欢的人了吗
是真的,没有骗你的
真有此人,有照片证明的
所以,以后再以后也不要浪费唇舌来劝我或什么了
还有。。。记得记得。。
要改口,以后叫他请不要加上“你的”这两个字
以后再听到真地对你不客气了
想必你肯定没看过我的部落格吧
也不可望这篇你会看到
纯粹就是这样写着欺骗自己
好让自己心安。。总算对自己有个交待

那只粉红猪,看久了还蛮可爱的~

今天很累。。。玩了一整天
也真的够放肆了
该睡觉的~晚安全世界

1 comment:

Kelab Rakan Muda Bukit Bendera ~ Penang ~ Timur Laut said...

武才说:“人肯定有过错,但我希望自己可以改过!但是很肯定之下,每人都会有错过!那么重要的是自己肯承认错!所以事情已经像风飘去,像烟随风转舵了!”

你不是打我工,我没有权利让你全听我的,希望你将来成才成凤而已,如有什么错怪的地方,请多体谅,有时我火烧心的!不过不是时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