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5, 2008

人的忍耐限度是有限的

老大总是最了解我
不管我想什么他都会知道
而且我们默契十足
时常都会想到一样的东西
尤其是在某些事情上
如果大家都像他那样能够理解的话
那这世界就不会有那么多是非了

咳。。
虽然我说了很多次
部落格也写了几篇
但是。。看来他们还是不明白
算了。。。很累了。。
不跟他们一般见识了
或许他们真的真的是习惯了,抱着开玩笑的心情
但是我真的很不喜欢
不喜欢他们刻意的安排
不喜欢他们口中的称呼
不喜欢他们明知故犯的行为
虽然每次都会道歉
但是事后又不当一回事了
那道歉有用吗?省起来好了
就算他不在旁边都好
也请尊重我一下好吗。。。
我真的很不喜欢从你们口中听到有关于我和他的什么又什么
平常我都很能够忍
你们说我也是这样忍着,笑着而已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哪天自己会忍不住跟你们反脸的
拜托。。这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求你们了
不要再来酱的东西了好吗
人的忍耐限度是有限的
我也是人,我也需要你们的尊重
而不是你们的道歉和不了了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