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9, 2008

一张一张的纸

朋友,
那一张一张的纸。。
我真的不写了
不是因为我没有时间写
不是因为我不会写
也不是因为我懒惰写
而是。。。
我真的不想写
如果你问我为什么
我真的不会回答。。
我也不知道该给自己什么理由来不写

写了又怎样呢?
你们会收一辈子的吗?
就算你会收一辈子,你又会常常拿出来看吗?
就算你常常拿出来看,你又会记得我吗?
就算你记得我,你又会不会给我打电话,约我出来和杯咖啡看电影呢?
坦白说,我不会。。。不过偶尔的短讯,我还是会send。

扪心自问。。。你,会吗?
所以啊。。干嘛要写呢?
如果是真心的朋友
就算我不需要留一个字
你也会记得我的~
如果因为少了我的那一张纸而导致你会忘了我的话
那么。。我真的无话可说了

从你们第一位给我纸后
我就已经不想写了
不然为什么拖了那么久
我的纸还是没到你们手中
其实我也不知道自己的决定是否对或错
我不知道将来会不会后悔
但是。。此时此刻
真的不想要留任何留言
就算是勉强写了几个字
那字。。。也不会美到哪里

不要逼我写好吗。。
我真的不想写。。
可能你们会生气或什么的。。
不过。。。还是那一句,我真的不想写
对不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