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1, 2008

生日快乐,洁

骆思洁,生日快乐。。
有长大一岁了~

刚从中华回来
去那边开第三次全槟突破自我领袖生活营
会议进行的还蛮顺利的
10点的时候有一个休息时间让我们去吃东西
但是因为早上的时候我吃饱了,所以就没出去吃了
达讲让我驾他的摩多
他说要训练我
神经病。。。哈哈。。。
本来是在学校里面驾爽而已的
不过越驾越起劲,然后就要求让我驾出马路
当让他是不放心的啦
所以他就载我到比较没有车的地方去学。。。(虽然我已经通过了)
坐达的摩多以很危险的咯。。。
妈呀。。。
哈哈。。终于轮到我驾了。。
其实。。我已经很慢很慢了的咯
但是达还是觉得很危险
没有咯。。。其实我驾的和很安全很安全咯。。
奇怪罢了。。真是的。。。
休息时间完了,我们得赶回去开会了
他们又捧着另一粒蛋糕了
又是另一个惊喜了
谢谢!!!

今年的生日最开心了。。
本人总共庆祝了三次
虽然每一次都是和朋友一起庆祝
但是。。。还是很开心很满足。。。
从10月3日一直到今天
一个又一个的惊喜
真的很棒,很棒。。

谢谢朋友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