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5, 2008

心底

剩下几天?
30 ?29 ?28 ?
我不知道。。
我也不敢算。。。
但是我知道的是,时间。。。不多了。。真的不多了
一个月前,我告诉自己要拼了。。。
努了地拼这个月是肯定来得及的
不过。。。我没有。。
现在。。。
什么活动都减少了。。
喜也少看了,歌也少听了
唯一不变的是我依然会坐在电脑前面。。。
打着我的部落格。。
虽然知道自己在浪费时间
但是。。。它就想毒品上瘾一样
想戒都戒不掉
只要有一天没来这儿。。我就会浑身不自在。。
但是,一旦来到这里。。。我又会不舍得离开
怎么搞了。。

太多东西想说了
但是。。。却不是每一样事情都可以说出来
想让别人知道,但是自己又很确定这事情是绝对不可有第二个人知道
想找别人聊,但是知道他们不会明白,也不会了解,更帮不上什么忙
那怎么办。。。
喝一杯水,又把快传到嘴边的事情,压回最心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