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7, 2008

緊張+興奮=爽

剛才坐志偉的摩多去吃東西
原本咧是我載他的。。
不過。。
從籃球場一直到路口都駕得不是很穩咯
所以還是讓他駕囘好了
最終。。還是他駕
第一次坐他摩多
媽呀。。
原倆他也是和他們一樣“恐怖型”的
一路上都在喊。。[[真下水]]
不過還好啦。。也不是第一次嘛
我要求他讓我駕囘
他果然很爽快一下
嘻嘻。。
有的駕咧。。。當然是爽到爆啦
久久一次。。無所謂的啦
其實我傢已經很慢了咯
可是他就是和建達一樣
一直在後面喊。。一直叫我慢一點。。不要駕醬快。。駕20km/h人家也不會罵的
可是我一緊很慢了啊。。。真的很慢了
奇怪。。
不過。。。話説回來
還真的要感謝志偉
謝謝他那麽信任我
可能他已經對我的技術有所害怕了
不過。。還是要謝謝他一直在我後面叫我放慢速度。。
還有一個人。。謝謝峻鉷
他一直在我們的摩多後面默默守護我們。。
哈哈。。
謝謝啦。。
有機會下次再玩啦。。。
不過通常給我載過一次的人,都不敢再坐第二次了
朋友們,
其實我騎摩多並沒有他們所謂的那麽恐怖
我真的很慢。。
很安全。。請務必相信我!

4 comments:

ALl@Ny30H~!! said...

你要载第二次啊?可以啊,其实你笑得那么“疯”了都还可以那么稳,不错了啊~

洁zen said...

要!可以嗎~~??
其實沒有瘋咯..只是你覺得而已..
我很正常啊~~

ALl@Ny30H~!! said...

对我而言,你一直都是不正常。

洁zen said...

你不對咯!!!!
那裏可以醬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