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6, 2008

单纯的她V

今天送她生日礼物
虽然是迟了一个星期
但是。。。
总算是一份心意嘛
她很开心哦
看见她那么开心。。
是值得的

刚才要求她帮我一个忙。。
真的是给她。。。。
气死。。
只是要她帮我把表格交给一个人而已
她竟然一直说会忘记
我的妈呀
结果只好用一种我时常用的方法
就是写一张纸条
把纸条放在最明显,最容易看见的地方
我把写给她的纸条放进了她的铅笔盒
因为她肯定会开铅笔盒的除非她没带去(choi~)
然后等下再call她,叫她把表格收进书包里
酱完美的策划。。。
她还能够弄不见表格/忘记带去
我真的要砍自己的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