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5, 2008

别人说。。
梦 是不会存在现实生活中
只要你一在梦中惊醒
那么。。你梦见的一切
也会随着消失
你会完全记不起
但是。。。那场梦
我却记住了
一直到现在。。。

昨天晚上
我梦见你
我梦见。。。
我和你跟一个团体去一个地方
但是我们不是一起去的
你是和你朋友一起
而我。。。
我忘了我跟谁一起
我到了目的地才知道你的参与
很高兴。。。。很意外
你问我要不要一起去吃午餐
我很爽快地答应了
但是不知道为了什么原因
我叫你不用等我。。(你等很久了)
和你朋友一起去吃好了
结果我就没跟你一起出去。。
过后巴士来了。。
你还没回来。。
去了好久都还没回来。。。
巴士开走了。。
不等你了。。。。

就这样醒了。。
好没有拮据的一场梦。。。
但是。。。有结局的就不叫梦了
好像知道后来怎样
你有回家吗?
你怎样回?
你发生什么事了吗??

虽然只是梦一场。。
但是我还是很担心,很紧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