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7, 2008

I HateMyself

很讨厌现在的我
我觉得。。我已经不是我了
我做了许多以前都不会做的事情
说了许多以前都不会说的话
以前的我
很单纯。。
什么都不需要像太多
做好自己本分就是了
虽然以前的生活很压力
但是。。。至少那是我自己
现在。。。不是这样了。。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
人就一天一天的在蜕变
我常对别人说很讨厌做作的人
但是现在的自己。。。
也是这样的一个人。。。
开始。。。
做作 敷衍 自我 说谎 爱演 假
样样都来齐
我不要!!!!!
我不要这样的我
我不要现在的我!!!!
我要做回我自己
我要以前的骆思洁

我很讨厌我!!!!


倒数:97天
倒数:7天

1 comment:

YUNNDA said...

"以前的我
很单纯。。"

這不是阿gill的台詞嗎?

wei... CHILL UP!!!!!
my friend!!!!
just be yourself
BE YOURSELF!!!
^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