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 2008

Questionnaire

Q1。如果你的最爱心情不好了,你会怎么办??
只能够静静地听他诉说(因为我不会安慰别人,也不会哄别人开心)

Q2。如果你的最爱累了,你会怎么做??
为他准备食物饮料(虽然我不会,但是我会学)、播放他爱听的音乐

Q3。如果你的最爱睡着了,你会怎么做??
悄悄地
躺在他身边、静静地看着他,轻轻地摸他的眉毛

Q4。你最想和你的最爱去的地方,为什么??
哪里都行。。并没有指定最想去的地方

Q5。想为你的最爱做的事??
做便当给他

Q6。你的最爱生日时,你最想送他什么??
我的一整天

Q7。你生日时,你最希望收到对方的什么礼物??
只要他就好,其他的不重要

Q8。现在最想得到什么??
没有烦恼的日子

Q9。你曾经错过真爱吗??
真爱,它是怎样的?

Q10。如果给你机会重新选择,你还会选择伤害你的人吗??为什么??
会!因为我爱的还是他。

Q11。过去对方做了最让你感动的事。。
他所说的话吧

Q12。你觉得感动和心动有什么分别??
感动还不算是爱,心动已慢慢偏向爱。。。(好怪)

Q13。暧昧和交往的分别在哪里??
暧昧=还没正式交往,但心理上却已向在交往着的恋人般
交往=正是的拍拖,光明正大

Q14。和对方吵架了,你会怎么做??
迁就。。。以前都是我。。以后。。。不知道。。看对象。。。

Q15。最喜欢对方对你做的事??
对我好。。爱我。。保护我。。。酱就够了

Q16。曾经觉得最受伤的事。。
被欺骗

Q17。如果被抛弃了,你还会继续默默守护吗??
不知道。。。会吧。。。或许也会慢慢放弃。。

Q18。你觉得最动人的情歌是哪一首??
很多最耶

Q19。你觉得你是个浪漫的人吗??
不是。。。我不会搞浪漫

Q20。你觉得什么事最浪漫??请提出三种。
i. 两个人吃着同一餐。。
ii.两个人走/坐在沙滩上
iii.只有两个人的岛屿

Q21。你可以接受对方心里有别人吗??
不能。。但是。。。心是他的,我无法控制

Q22。出现三角恋情,你觉得是谁的错??
没有谁对谁错,因为三方都有问题

Q23。空闲时想干嘛?
想他、想看他、想约他

Q24。如果出现一个比对方更好的,你会放弃对方吗??
。已经交往的肯定不会
。还没开始交往但深爱着的不会
。知道真的和对方不可能有发展的机会,就可能会放弃了

Q25。一个对你时常关心和体贴的人,和一个花心但却是你爱的人,你会选择谁,为什么??
第二个,因为我爱的人是他(正是正面对的问题 )

Q26。你觉得怎样才是拒绝人的最佳方法。。
还是那一句,“本小姐名花有主! ”

Q27。你会向喜欢的人告白吗??为什么??
已经认识久了就会,不然就只能默默地喜欢

Q28。怎样才是治疗心碎的最佳方法??
不知道

Q29。喜欢一个人最久几年??
2年多3年

Q30。懂没有结局的恋情,你会努力吗??
会尽力

Q31。如果对方选择放手,你会追问理由和挽留吗??
追问理由:可能会,要看情况,看对象
挽留:应该不会(留得住人,留不住心)

Q32。你是否相信海枯石烂??
不信(石能烂我头能断)

Q33。你是否是个容易爱上别人的人??
绝对是。。

Q34。如果发现对方瞒着你和喜欢他的人牵手,你会怎样??
完全陷入崩溃状态

Q35。你会尝试接受很喜欢你但你对他一点感觉都没有的人吗??
我办不到。。
我不能够勉强自己喜欢他,不喜欢就是不喜欢,就算有机会发展下去,我们也未必会开心(正是正面对的问题)

Q36。怎样控制眼泪?
不知道。。随它流。。。把它控制着,只会让自己更难过,更辛苦

Q37。当你一颗心同时想着两个人时,你会怎么办?

{一}傳給5個人以上(不可回傳)。
{二}照內心想法打。
{三}被點到不可不寫。 
{四}在最後的時候自己加上一題...不需回答..由被点名的人回答.
被点名的。。。



荣伟
广祥
jin ha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