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7, 2008

今天是第四次学摩多了
前三次都很顺利
但是今天就出了一些问题
首先就是拿到的摩多都有问题
再来的就是不能启动
结果还得求助
真悲哀
接下来的更狼狈了
我竟然翻了
每次一骑上摩多就一定会告诉自己说
“骑慢点,不要快,不要加速
最终要是安全!一定不可以翻!不要出糗!”
但是今天竟然翻了
我没加快,我没加速
但是我家的太靠近旁边了
然后不知道怎样就翻了
没受伤,只是撞脚到而已
但是可怜那摩多咯
它一定很痛了
不知道是没有人发现还是什么
因为根本就没人问起
还好。。。
马上爬起来当着什么事都没发生又继续走了
最好就是没有人看到
但是我可以肯定在我后面的女生肯定看到啦
她应该有被吓倒吧
还好没有把她也吓翻

翻之后走多两圈
我竟然看到他
很惊讶,很惊喜
竟然会在那边看到他
他竟然跟我在同一个地方学
但是他学的是车
他看到我时也很惊讶吧

就这样。。
开始分心了。。
眼神一直没离开过他的车
虽然很多辆,但是就是拼命的找
还蛮难找的
因为全部都一样
虽然是分心
但是我绝对不会再让自己翻第二次了

本来是可以回家的了
但是为了。。。
所以我在学久一点
很牺牲咧。。酱热的天气
刚好我们都一齐休息
他就过来跟我聊
一看到我就喊热
我也很热咧
但是他应该比较热啦
毕竟他必须坐在一辆“冷气”的车子了
原来他是第一次来学而已
还被uncle骂
哈哈。。
都被骂了还一直埋怨说才驾20而已
我的妈呀
你第一次学车就想驾80吗
真是的。。
还想要驾出大路
等久久咧
不过看他酱被讲了还能嬉皮笑脸的
还蛮可爱的
其实还得谢谢他教我那些步骤
其实他没问到
我都不知道原来是要这个先然后才那个
谢谢啦!

还好今天早上翻的时候没被他看到
不然就糗死了
不过为了确定他知不知道
我还是有问他有没有看到啦

真的没有想到会遇见他
每次都是一个人去学的
都没有人跟我讲话
今天至少有一种有伴的感觉
不过。。这种事情不会时常发生在我身上
就那么久久一次

晚安

12.22a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