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5, 2008

早退

我今天逃课了。。
没有。。错。。
不应该酱说。。
应该说是。。。。。
早退。。。
对!没错!是早退。。
六点半到校七点四回家,这早退还真早咧
名都还没点呢

我不是故意要酱做的
我其实是很想上课的
但是。。
我怎么可能穿着我妹的校服上课咧
很糗耶!!!
虽然说saize刚刚好,但是说学号彩带不一样啊!
而且骆思温知道没校服穿
她一定会很紧张,然后就。。。。哭
我丢脸总比她丢脸好嘛。。。

7.20走出校园
等巴士来。。。
等了好久好久!!
7.45它终于来了
那一辆巴士
是我坐过那么多次以来最挤的一辆
8.10到了komtar
等了不久巴士就到了。。

在巴上
有几个人问我是不是要上学
我当然是说要回家啦。。
他们都很惊讶。。
“酱早!?”
我篇了个谎,说肚子痛
废话。。
难道说我穿错校服要回家换吗。。
不可能嘛。。
说出来不是笑死人啊。。


倒数:99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