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 2008

The Mummy

刚才一个莫名电话sms给我
原来是武才
问我星期六(明天)有空吗
要不要去看六点的the mummy
这一次不是去prangin了
而是去gurney
看到gurney的字眼。。
开始心痒痒想去了
我可以drama过后直接从学校去
但是他又要马上知道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
我是个不能够马上给答案的人
再说。。
有人际上的关系又有些问题出现
种种的问题。。
打消了我要去的念头
就算是去了也会尴尬
那又何苦呢?
干脆不去好了
要去我再找人陪我去好了
不过。。
这人海茫茫。。。
要找这个“人”还真难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