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30, 2008

昨天是我17年以来坐摩多做的最恐怖的一次

昨天和他们约好了晚上去看电影,钱不够用
先是去图书馆集合说要帮志伟庆生
原本是要看九点的戏的
就因为等一个人---凯杰
结果就拖到了一些时间
八点多要到九点他才到
那时候才开始帮伟庆祝
九点十分了还蛮迟的了
我们一大群人就这样骑着摩多去gurney
我当然没有骑啦
和平常一样,就是坐峻洪的摩多
但是昨天。。。
他驾得很快很快
不知道在急什么的
就从打枪埔得坟墓场出来以后
他就开始加快了
根本就没放慢
坐在后座的我
真的很怕很怕
不是因为快而怕
我是怕他出车祸怕他翻
自从那一天翻了之后
我其实已近有点避忌了
但是昨天的速度,真的是不寻常
我知道他的技术是很好
但是。。。事情都是有例外
意外也会发生在我们周围啊

他停车时,我没有马上下车
就这样做着。。。干嘛呢
喘气啊!!!
都吓到快晕了
下来时。。。
发现自己的脚在震着
从未坐摩多坐到脚震
这还是第一次了
拜托啦。。。
以后千万千万不要驾酱快了好吗
凯杰说得对
载女生不可以驾太快的
就算以后你的女朋友是追寻刺激型的
好心你也不好用酱的速度在她啊。。
记得了。。~

志伟真的很幸福
因为他有一班很好很好的朋友
但是。。。。
他们那一班人玩的东西真的“很不一样哼”
生日的一定要脱裤的吗
他们好像不知脱裤,还脱衣
P/S: 我是没有看到的
不过怎样都好。。
生日快乐啦~

钱不够用2 赞~~~!!!!

2 comments:

ALl@Ny30H~!! said...

tq...脱是传统...hahaha...

洁zen said...

reali crazy ler u guyz..
my goodness..
geli lo...~
luckily gurls dun hv such traditional~~
our is pour water o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