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6, 2008

坏人

气死人啦!!!
你以为你是谁啊!!!
你哪来的资格指责我,批评我!!
你没有!!!
好心一下啦。。
现在你是秘书还是我是???
学生手册你看过几遍?????
肯定不会比我看的多吧!!
不是我要自夸
你没看过就不要来理直气壮指责我
讲到像是我的错
先把学生手册翻一百遍才来跟我讲
对我是有错
但是这“错”如果我没范
你们的青卡还能够layak吗???
你以为自己去的集会很多啊???
不要假了啦,谁知道你是否也和其他人一样有去但也只去一两小时就回了啊
不择手段的事情你可以做别人就不可以啊
霸道也不要霸道到酱明显好不好
什么狗屁一通的
过分!!!
对!!我酱做的确很令人怀疑
但是我能够怎样??
酱简单的话你来做好啦
秘书一职你来当啊
我跟你换
反正你这副主席的工作也很简单嘛
鸡婆工作+拍马屁
不用学我也会!!!错错错!!拍马屁要跟你学!!!
去你的!!!!!!!!!!!!!!!!!!!

反省一下好不好
你也要毕业了
为什么从以前到现在你还是这样
还以为经过她的事情以后你会改变了一些
原来还是一样
时常说别人说到好像很不尊重你似的
其实你才是不会尊重别人的那位
不是每个人都能够顶+忍你那种态度的好不好
你家人或许能
但是。。。我们不是你家人
别人能!我不能!!
我忍了四年了
够了!!!!!!!!!!!

4 comments:

blank. said...

hor@.@
i thnk u noe who u say d xD

~61uw337~ said...

hey
need wei le such uselss ppl so kek dong bo
euu noe her kuan d
wats the point so kek ki
waste ur energy laa
allah
haha
calm down
shen hu xi
haha
dun bother bout it la
euu oso say 4yrs d la
xi guan d
her kuan would nvr change
in case next tm go work eh si
gt boss d
thn she will noe her kuan will hai si her
mien guan ee
k
co0l down

Unknown said...

yea...
sum ppl is like dat eh...
they wont think faw others...

洁zen said...

lming:
uh...
boss~~
her boss can tahan her lyk tis mia kuan i reli go kill myself..
either tat guy is her father o husband abo no ppl will tahan her~~~!!!
wanna go find bull shit throw h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