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1, 2008

Tropical Fun

今天。。该从何说起呢?
就从头说起啦!但是真的很长。。。
一大早就起身了,大概6.10am吧
第一件做的事就是call妮
以她的性格,就算call爆机他也不会醒
不管了,先去冲凉好了
冲好了就继续call,但是她依然还没醒
那时候已经是6.30am了
都快急死了
不停的打给她
不管是016手机。017手机,家里电话
我都打了
没有一个是有人接的
我只好call chunhong 告诉他妮还没醒
我还不能够去belia
他竟然说。。。
去他家叫她,如果真不能醒酱就只好放弃她了
果然有秀慧的脑袋
6.45am我出门了,不能等了
最后一次大给她竟然通了,有人接了
她才刚醒,过分~

我们到belia已经是7.10am了
是迟了一些,没办法,载妮嘛~
大概7点多就开始启程了
以上巴就想睡了
一直睡。。。直到走山路时醒了
看出窗外,觉得很恐怖
脑子里一直想着那一件车祸事件
不看了,继续睡
大概用了半小时的时间才到taman negara

本来说好是走路上去的
但是因为昨天。。。所以今天脚很痛很痛
刚巧chong和威利都坐船去,为了要送下午的午餐过去
我就跟他们咯,那至于妮。。
她说不要,结果就跟荣伟和广祥一起走山路了

早上的天气很好
阳光灿烂、风和日丽
是一个很完美的早晨
但是却有人在这样美好的早晨里晕倒了
我和chong就马上赶上去半山找他们咯(其实我是鸡婆的)
结果就留威力一个人在下面了
原来晕倒的有两个人
另外一个是陪那两个人的
三个都是槟华生,太脆弱了(听说其中一个晕倒的是有贫血)
就这样。。又从半山把她们带了下来

说好11.30am饭就会到
我们连船都订了
但是饭都还没到,那时候已经十二点了
天不作美
开始下雨了
越下就越大,一直地下,没有停过
在下着很大雨的当儿,我们也在等饭到的当儿
cchueen, mogan, zhiwei他们三个跑回来了
那时候。。
他们已经是全身湿淋淋的
没有一个部分是干的
他们是要回来帮我们那饭的
而饭的来源,是来自mogan的家
他的家人煮的

虽然他们已经来了
但是饭依然还没到
mogan一直call一支call
其他人就一直责骂他
其实。。。
并不是他的错啊
是他的父亲迟嘛
就算是他的父亲迟了
当然他也有他的苦衷嘛
我们又怎么可以这样凭空骂人咧
酱不好啊
看mogan那一幅为难的样子
真的很可怜
但是。。。我又能够做什么呢?
其他人的气都已经冒到头上来了

我明白也了解为什么他们会那么紧张
原因是所有食物供应都在我们这里
山上面的根本就没有食物吃
他们肯定会很累很饿
那边没有line
想要找他们又找不到
结果就搞得大家那么紧张,担心,忧虑
这是谁的错?其实并没有人犯错
只是选错天而已


2.30pm左右mogan的父母终于来了
大家都饿极了
他的父亲一直向我们说对不起
真得很不好意思
我们开始分配食物
装进盒子里或是什么的
这时候。。
山上的人下来了。。
他们都回来了
每个人都很不高兴的一幅脸
而且全身还是湿透的
重点是。。他们都很饿!!
到我们这边,他们第一件事做的就是吃
可见他们真的饿了很久很久了

看到妮的表情知道她一定很不爽了
其实不用看就可以知道了
我叫她去的
可是我没陪她上山
这还不用紧,又下雨,又没得吃
想必她一定很恨我的了
如果我知道会是这样
我就不叫她去了
她的态度,坚决的性格
我了解。。
想说的是。。
对不起~真的很抱歉

zhiwei和mogan的书包被遗漏在另一边了
是renjin忘了拿
里面装着RM5000++的东西
相机啦,手机啦,等等啦
都是贵重的东西在那书包里面
再酱严重的情况下
唯一的办法
就是他们跑回去拿
我的妈呀!!
你知道那里有多远吗???
你知道那上有多高吗???
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酱一去世需要用到很多力量、时间、精神
我真的很佩服他们

不知道几点钟的时候
他们终于回来了
应该很累很累了吧
这一刻。。。
大家都等了好久
终于可以回了!!
而我。。其实一点都不想回

简单来说
基本上我是没爬到山
没坐到船
没淋到雨
没下到水
没肮脏到
我很干净!!
我很内疚~很惭愧
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有一种罪恶感
一种说不出了悲哀
看着他们一个个那么湿
那么冷
我咧??
那么干。。又帮不到他们什么的

我真的是很。。。。。很帮不上忙!!
反而越帮越忙~!

8 comments:

Dino Teoh said...

Indeed it was a 'fun' tropical trip...
or rather i should said a unique experience la...
It's not everyday you got the chance to go to the beach or hiking under heavy raining....
(cause normally we wouldn't do that if it's raining..)
seriously,no one should be blamed except the weather,i do had fun on the other side & throughout the whole trekking process...
if only the weather's fine,everyday'd be perfect...
I actually forgot to bring towel for this trip,so i was very cold most of the time until my senses were already numb;p
(this is my own careless,raining or not)

Unknown said...

It really made all of us hv a greatful experience...
maybe v shud sae v shud the wrong date,the wrong time but anyway,it wasnt all of us fault..ya,no one shud be blamed by any1...
I m the 1 more terrible...i didnt bring towel,pants for this trip...
see...at the end,my whole body wet...
Anyway,take it as an experience...
& dnt blame urself

洁zen said...

elein:
u oso got go ???
which 1 is u??
err... u saw me??

Unknown said...

of coz...
if not how i knew so much abt it...
hahax...
didnt u found sum1 kept looking at u?

洁zen said...

err..
yea yea...
u wait at belia too right?
i think tatz u~

Unknown said...

yayax...
so clever ah...

洁zen said...

lolx..
really is u ...
nice tuh meet u ( altho neva tok tuh u )
but chat here oso same la...
xD

blank. said...

allaa..second time saw yr blog nia gok saw tiok ane eh thng d.dun lik tat thnk me la..actually me didt bei siok tiz trip la.quite nice wad.beautiful beach.bt jus wan to ply xiao hei nia ma.cz i juz reach nia apologize ti me d.wan ply him oni.sumore my bilabong slipper broken.tat time tire a.lazy talk d.so mayb my face cao cao la.sumore wet ma.its nt yr fault tat cal me join tiz activity.juz fun.honestly, i reali enjoy it.if u continue lik tat thnk i.i wil vy guitly wan lor.tat 'ge ren gan yan'eh book xiao hei also show me see d.u also lik tat rite.tat time i vy nei jiu d.cz duno u lik tat thnk eh.nonid so care my feeling wan la.my brain no memory wan.its true.in fact,juz a trip.pass d.besides,sorry lo.let u cal me so many time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