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2, 2008

a relax monday

今天的周会特长
又讲废话一大堆
又唱了一首很难唱的毕业主题曲
换了新学长
查发也查得轻松多了
因为她很不严
哈哈。。。

依然喜欢“飞”那首主题曲

11.10才结束所有的东西
休息接到11.30
结果10节的课我们只上了3节
爽~~

明天老大的生日咧
本来说要去图计划看明天怎样帮他庆祝的
结果就变成“等下”(就是刚才)庆祝了
一补完习就去图了
人。。。陆陆续续的到来
但是。。。老大学校的就只有chong
威利因为肚子痛回家了
燕冰、杨洋他们都回来了
很热闹咧。。
好久没有酱的场面了
他们还真给老大面子

chong给我看刚才他们检讨会的会议记录
哇。。。
没看都不知道原来多数筹委都有过错
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有做错的人还得写什么“惭愧报告”、“道歉报告”的
我的妈呀。。
很。。。。。formal咧。。
需要吗。。
还好我没中,不然那信要怎样写我都不知道
悲哀。。。
真悲哀。。。

刚才看到新洲日报
有一位就读某间男校的19岁男学生
车祸身亡了
他骑的是摩多
事发在星期六午夜不知道确定时间
去bon odori 过后,就去看电影
看完电影回家的路程就发生了车祸
被人撞了,那撞的人逃了
他。。却毙命了
将要上大学的他,
已经没有机会再享受大学生活了
看见这个报导
很心酸,很怕。。。
看完这篇报道
第一个给自己的回应是
“我不要学摩多了!我真的不要学了!”
我感到很害怕。。。
再加上威利今天又车祸
而且是去探望一个车祸的朋友过后自己又发生车祸的
真的很。。。。。
怎么会这样。。。
马路。。。真的有酱危险吗?
马路。。。真的有酱危险。
摩多真的很危险
我已经开始感觉到那股恐惧的力量了
但是我已经付钱了!!
RM200很贵咧!!
我说不学妈一定要我的脑袋搬家的!
但是我真的很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