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8, 2008

单纯的她 II

昨天去补习
她告诉我说:
“嘿,我听班上的同学说,kj有女朋友了!”
其实我早就猜到了
但是还是装着不知道的样子
回她,“真的吗?”
她没回我
但是我看见她的眼神、神情
直觉告诉我
她喜欢kj
我很直接的问她是不是喜欢kj呢
她笑着说没有,不要告诉我

她问我,有没有男生追过我?
有几个?
这问题。。。我自己都不知道有几个了
她说,曾经有两位男生同时追过她
我问她什么时候
因为。。。以她现在的状况
我真的怕她被骗了
她说是中二的时候
我再问她,那两个男生好吗?
她说,两个都不好
很坏的,但是现在读着s班。

她买了一本书
很美,很精致
我问她买这书来做什么
她说要拿来写日记的
她的书是有盒子装着的
还有扣子
但是钥匙不见了
她说她收起来了
不想要锁着
这样。。。她谈恋爱别人也会知道了
听到这句话
我的心。。。酸酸的

她问了我一道问题
她问我
“有男生会喜欢我吗?”
我毫不犹豫地说:“当然有啦,肯定会有的。”
当她听到我答案时,她很高兴
还问我说真的吗,真的吗?
我不知道这样说对不对
但是,心理的答案就是这样
她说,班上的同学告诉她说
不会有男生会喜欢她的
说完这句话,她又回到失落的样子了

我不知道该怎样安慰她
我不会,我真得很想帮她
但是我不会
我唯一能够做的是
鼓励她,支持她的决定

我曾问她,你很想谈恋爱是吗?
她没回答我,但是却点头了。
其实她和我们一样
都是女生
都很渴望爱情
她想要有自己的爱情
她想要有自己的另一半
她想要和我们一样可以记载自己的爱情史
她更想要让全部人知道
她。。。其实是有人喜欢的、有人追求的、有人疼爱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