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4, 2008

你的手从指间经过
只能碰却不能握
心里好多话对你说
你却看着我沉默
我不是个稻草人
不能动不能说
已把爱紧紧绑心中
我的心太乱
不敢再贪更多爱

想哭的我 却怎么哭也哭不出来
给旧梦倒影我还是想念你

听见我的心碎了
坠落在风中皎洁的明月
可以后悔无法改变的一切
我用所有思念问一声
你好吗

越渴望见面然后发现 
中间隔着那十年

我想见的笑脸,只有怀念
我发现你和我的距离开始越来越远
感觉不到你还在身边
我只能活在期盼回到过去的时间
坚持到最後一夜
尽管我细心灌溉

你说不爱就不爱
我一个人欣赏悲哀
毕竟当初分享过你欢笑

将记忆燃烧
初恋的风景有过不少
断了线那风筝

到哪里落地生根
爱过你仍然是福份

这个世界有几多好人
偏偏你有才华便吸引
全世界劝导我都不应允
聋得令知己伤透心
抱我双手在震
无奈我拿着爱当一个奢侈嗜好
凭歌为我倾倒
我想一直沦陷在你的眼眸

这是无可救药爱情的荒谬
为何你说慌我却受惩罚
你不如就用刀刺下
只为那失真的承诺

我转身让你换着活
你存心用尽我宽容
为什么连谎言你也刺破
爱和痛彼此纠结
悲和我无法分解
厌倦的疲累
成了一片黑

期待你发现我的爱
无所不在
我自然而然的关怀

你的存在,心灵感应的方向
我一眼就看出来
是因为爱
我猜你早已发现我的爱
你曾问我爱的期限
我回答说是一万年
原来只是电影画面
煽情的表演
我多么爱你又多么想你
热恋时你send的永恒咒语
忍不住翻寻 痛苦又甜蜜
像刀子般一刀刀割在心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