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9, 2008

不好意思~!

今天很早很早就醒了
而且不需要妈叫的咧
自动起来的
真的是难得
原来有目标,是的确比较容易办事的
为什么酱早起身?
为的只是一个头盔
不想miss bus但又得赶去拿头盔
所以只好牺牲睡眠
早起早出门

带着一个不算小的圆形东西上学
真的很奇怪
大家那异样的眼神
让我很难堪
但是。。。为了我的交通问题
这难堪的一次也是逃不过的了

刚才他来学校的时候
还是穿着校服的
亏我还问他为什么不回家
原来都是因为我
如果不是我的话
那么刚才他穿的一定会是那一件黑色的衣服
我。。。
其实真的很过分。。
他原本可以放学后直接回家
冲凉换衣了再来
但是因为我。。。对不起
回的时候,坐在后坐才发现到为什么他昨天会说不方便带头盔给我
原来。。。他带了3-4本课本上学
又书包又课本,他根本就没办法拿头盔嘛
而且刚才还帮wc拿laptop
酱不轻的东西是会使他失去平衡的
为什么我可以那么自私
完全没顾虑到他的感受
真的很对不起

今天以后
尽可能我都不会再麻烦他了
虽然说我们住的地方距离并不会很远
但是。。毕竟是很不顺路的
这我和他,都很清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