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0, 2008

我找你找了好久~~

刚才去bon odori
一到那边就开始寻觅
一直找一直找
很多人、很热闹
遇见了几位朋友
学校的啦,图的啦,宝誉堂的啦
全部都看见了
但就是找不到他。。
已经很尽力地看我视线范围内的人了
。。仍然找不到他
我没放弃过
因为我知道他一定会来(心想而已)
找了好久。。
突然妮看到有鬼屋
她想要玩
但是。。听见里面的人喊到好像被鬼压酱我就不敢玩啊
想说找多点人再去玩好了
走着走着。。想着想着
脑子里还是想着他而已
当我下定决心要msg他时
电话爆了
没钱了!!
注定了。。。。老天的安排
算了。。。再走。。。看见myen, wling, wmin和另一个男的
不知道叫什么杰的
要邀他们一起去玩。。
结果。。可能他们不是很喜欢吧
除了那个什么杰的(他很乐意)
但是最后我和妮还是走开了
参不来,话题不一样
我们继续走,继续寻觅
大概10.30酱就放烟花了
很美很美
那时候的心在想着
他是否也和我一样在看着烟花呢
或许吧,那时候已经没有那么大的期望了
因为之前遇见凯伦
他说他可能没来
看完烟花,许多人都回了
但是我和妮就去买雪糕过后又走进去草场里
想说要做特别一点的
别人都回了,但是我们才要进去
就在走进草场那一刻。。。。。。。。。。

妮推了我的手几下
头向前方看
是他!!真的是他!!!!!!
寻寻觅觅,觅觅寻寻
终于看到他了。
其实说起来是他叫我的
然后我才看到他
很惊喜,很开心,很矛盾的心情
他问了三道很可爱的问题
“刚来吗?”(其实已经要回了)
“有 看到烟花吗?”
“有看到我得脸吗?”
三道问题。。
已经可以使我lum到。。。
很爽。。
他要回了。。。我还叫妮陪我跟在他后面
但是走着走着
想说不然直接回了啦。。
不跟了。。。哪知道,原来他也在后面而已

当我一心一意要找他时
却怎样找都找不到
但是一旦没带着希望时
目标就在前方
为什么每次都让他看见我最难堪的一幕
真的是败类。。
真悲哀。


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功夫!~

1.15a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