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0, 2008

单纯的她IV

生日快乐!!!!
今天她的生日咧
我差点忘了。。
如果她没提起我其实真的忘了

今天她又告诉我一件事
这件事可真的是让我笑爆肚皮了
那一件事是有关于到他的
难怪。。。
星期六的时候他要说又不说的
这说了那么一句
“哎哟。。那个丽环。。。哎哟。。。”
只有酱。。他吊架,不说了
今天她告诉我之后
才知道。。
原来他是不好意思讲
哈哈。。。。
好丢脸哦。。

她今天又问我一样的问题
好多好多问题。。
我的答案依然没变。。
但是。。
让我惊奇的是。。
她说。。
她喜欢他。。。。。
虽然老早就看得出
但是从她口中说出的真实性
高很多了。。。

知道机会渺茫
但是。。。依然会祝福她。。
虽然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