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0, 2008

开不了口

每个人都有一张嘴
它的用途就只有两种
一、说话
二、吃东西
当你处于一个这两种用途都无法使用的处境时
你,会怎么办???

今天
要把add math pro.交上去了
昨晚七点多就一直坐在电脑前面直到11/12
就是为了赶好那一份东西
这不是个人的事情
一组可以容纳四个人
我,雯,琪,还有她
我们三人之前已经做了一份比较短的
交上去了
那一份。。
她完全没帮上忙
算了。。。

这一次
更嚣张了
简直就是不闻不问
像是不关她家的事一样
整份project就只有我们三个人埋头地做
如果真的有心的话
不会做至少也问我们有什么需要帮忙还是什么的
她连问都没问就是了
我的妈呀。。
这世界上哪有免费的三餐啊??
真是的。。

刚才。。
我们一致决定
不想再收留她了
我们已经忍无可忍了
但是。。
要怎样开口呢
直接问又不是
找人帮我们开口问又不对
毕竟是自家事嘛
她们要我问
我叫她们问
还说一起问
但是。。又想是要她过来我们这边还是我们过去她那边
。。。。。。。。。
经过了一番有一番的挣扎
我们终于决定
用写的

她们俩都不敢写
所以最后还是我出马了
坏人还是由我当
。。
就算是写好了我们还是不敢传过去
怕说这样一传,会连朋友都没得做
而且。。。我们完全想象不到她会给什么样的答案
更不知道她看完后会有什么表情
。。。
经过又一番的考虑与挣扎
纸条终于传到她手中了
几分钟后
我们拿到了
纸上只多了一个字
“whatever”
哦。。我们竟然忘了她的口头禅“whatever”
终于。。。
松了一口气
但是还是要说声对不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