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5, 2008

犹豫之五

今天的色队是最后一次了
是最后一年的最后一次了
但是出席的人却很少
以为最后一次了
大家都会出席
结果比平常日更惨
有三分之二的人没来
贞冰他们都没去
好闷

色队过后因为没人陪
所以就和素莲聊起来了
认识它几年了
今天是第一次和她说了那么多的话
看她平时静静的
原来还蛮主动的
是一个很不错的女生


5.27时收到他的讯息
是一个forward msg
最后一句话写着
“回传代表那人也喜欢你”
我回传了,毫不犹豫地回传了
他向我说对不起
其实。。真的不需要
因为问题不在于他
是自己放不下而已
过后就开始聊了起来
一直到刚才10点多
他。。。
又去看电影了
真享受

明天的fashion show其实真的很不想下
如果不是为了签青卡
我绝对不会出席
我宁愿在家睡觉咧
他明天会去学校吗
我会在明天遇见他吗
因该不可能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