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7, 2008

繁忙的下午

一放学就赶快准备好一切
吃也吃得很快
冲凉也用了比平时短一点的时间
等等等。。。
说好四点多才来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自己那么紧张
到底在紧张什么
就连我自己都不知道。。。
难道。。。不会的。。。
4.30他打电话来了
问我准备好了没(老早就好了)
原来他这么迟是因为学校有agm
还以为他睡到不知道时候了呢
回到学校
那时候已经是5点了
还一直以为是四点而已
到那边已经没人了
人都走光了
休息节时间已过
根本就不会再有什么学生看展览
根本就不被允许嘛

读了五年的书
从来没有试过进自己学校也那么“鬼鼠”
换成是你,带着两个陌生男生进学校
你难道不怕被抓骂
就是嘛
怕是正常的啊
虽然我是上午班的
但是。。。
我妹读下午班咧!!
俗语说得好
“越怕越死”
果然遇到了
“撞到正”。。。不是我没啦。。是她朋友(好朋友)
gone。。
匆匆忙忙地走了
回到自己学校也得躲躲闪闪的
真悲哀啊

学校没人了
所以就去韩江那边
等人
人齐了又去恒毅(真忙)
原来是要去那边吊banner的
给捐血活动的
花了蛮长的时间才把那条
说布又不是布
说塑胶又不是塑胶的东西挂上去
真的是。。。唉。。。
挂完就马上赶去补习了
6.30的,迟到了。。
不过。。。。管它的,反正又不是第一次了
也不会是最后一次

一整个下午就是那样奔波
很热。。。~~
但是不会比他累吧
只回家那衣服又出来了
而且。。
骑的人是他不是我
我只是坐在后坐的那个人而已
悲哀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