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9, 2008

在戏剧团里的最后一天

今天的戏剧的集会是最后一次了
也是我最后一年在戏剧团里
我想以后我应该都不会有这种机会了吧

今天可以说是要命的一天
一开始还好
做什么热身的
玩游戏的
一小时后
要我们去草场跑3圈
不可以停下来!
要一直跑一直跑一直跑
哇塞,我在体育节都不曾那么搏命地跑过
3圈终于跑完了
到了终点又说要跑回去bola jaring court
x的。。。
无所谓咯,想说反正一百米而已
不多嘛。。
就再跑过去那边
谁知道。。。。
一到了那边
要我们围一个大圆圈
为了过后原地跳!!!
又是不可以停
我的妈呀,都已经跑到上气接不到下气了
还跳咧
不跳又被骂,只好乖乖地跳咯
谁叫他们是我的朋友
不可能酱不给面子嘛

足足跳了15++分钟
跳完后以为终于可以解脱了
mana zai 又要找两个相同重量的人
这一次更惨了,其中一个人要背着另一个
绕着court走
一直走一直走
不可以停下来不可以换人
这不是虐待吗?
还好我早退
不然更残忍的还在后头呢

明天又要去爬山
我的妈呀
怎样爬??
我真的真得无法想象
我。。能够爬到那边吗??
图的楼梯我都上不了了
山。。。我能够上吗??

其实。。。我知道他们的用意
身为一个演员
是需要那种意志力
那种坚强
那种告诉自己行,就一定行的精神!

他们并不是存心要害我们
而是要帮我们
谢谢

1 comment:

小叮噹 said...

haha!
hope u really enjoy that life o...
special enough, r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