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6, 2008

0715

715很熟悉的一个日期
没错
是他的生日
好久没和他联络了
昨晚等不到十二点的我
提早了十分钟祝他
原本以为他不会回的
但是他却回了
而且出乎我意料的是
他竟然很高兴地说
“omg, u still rmb my b'day huh . touch man . thanks a lot !”
没想过他会回这样的一个东西
哈哈
他的生日
我怎么可能忘了呢
我第一次疯狂的爱一个人
无条件地追求着
迷恋着、单恋着
是他
当然。。。那已是历史了
现在的他都不知道是什么样子的了
但是我最后一次看到的他
和我最第一次看到的他
已经是两个人不同的了

0715我不会忘记的
就如我不会忘记0813一样

2 comments:

~61uw337~ said...

dun walk around n an shi laa euu
haha..

洁zen said...

hahahah...
u ini memang tak bagi muka
dun tok so loud la
dun wan let ppl noe wan m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