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6, 2008

Gone~


今天又再下雨
更离谱的是,这场雨未停止过
真悲哀啊。。
天气热时就常投诉天气很热,为什么都不下场大雨
现在雨不停地下了,又投诉为什么雨一直下不停
人真是矛盾

开始厌倦这种天气了
因为。。
它吹走了我的书包!!!!!
过分!!
我的书包啊~~
我才刚洗咧!
我form2 yvonne送我的的生日礼物!
我最爱的白色!
最重要的是它很贵!
都用了3年了,多多少少也会有感情。。。
连再见都没有跟我说一声,就这样走了!
你对得起我吗!!!!!
老实说我不想买新的书包
因为都快毕业了。。
何必呢。。
但是我接下来的两三个月怎么办???
用纸袋装还是捧在手??
酱悲哀吗?天啊~

都是他们啦。。。买什么新衣架
我的书包本来就干了的
干嘛还拿出去晒~~
而且今天根本就没太阳
晒什么屁股啦~~
有问题啊。。
不晒不就没事了嘛。。。对不对~
真是的。。。
奇怪~~~~

不爽啦!!
我不甘心啦!!!
我要我的书包回来啦!!!!!

寻书包启示
 品牌:Extreme
颜色白色带有一点灰色在边
特征:灰色花纹,已经被洗得很清洁(很大可能已经有污垢了)
价格:不便宜
p/s: 寻获者请联络本小姐我。此外也将会附送一份神秘礼物。

谢谢!!

2 comments:

~61uw337~ said...

weii euu veli swt k

洁zen said...

haha....
act...
i found tiok liao...
pui ki tat day v walk eh stairs ha peng...
so near..
wan fly ko mai fly far tam bo...
so tat i can buy CONVERSE mia m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