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7, 2008

醒了!!!!!!!!!!!!

骆思洁!!!!!!
考试了!!!!!!!
九月九号你就考试了!!!!!!!
你到底在想什么?!?!?!?!?!!?!??
难道你就不能够专心一点,认真一点,努力一点吗!!!
就那么一点点你也办不到吗???????

老实说。。。。
我真的尽力。。。
我已经用了两天的时间来背那笨蛋的东西
但是两天后的今天我已经把之前所背的都忘了!!!!
那两天是白费的。。。

好久没有为了书而落泪。。
今天的我
开始抖了,怕了,担心了。。哭了。。
我要读书。。。!!!
我要记得我所读所背的一切!!!
但是我不能~~~!!!
别人常说,告诉你自己能你就一定能
这完全都没有效嘛。。
真的是要命。。。

P/s: 请大家如果没什么大事就尽量不要在这两三个星期里找我,不要sms我,不要cal我。就算有大事也尽量不要找我!!please~~~要找就在9月23日,8.55am后才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