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8, 2008

给你的一篇文章

这一篇 不像之前的那一篇了
这一篇 是已经经过深思熟虑后才写的
这一篇 是特地为你而写

你最近又静去了
虽然我不是第一次看到
但是。。。希望经过这篇文章后
这会是你最后一次的“沉静”了

我想。。。多多少少我都知道你为何而沉静
但是主要的原因,我还是不知道
而我也很想知道

想要告诉你的是
你的沉静 会带给身边的朋友忧虑
可能从他们脸上是看不出一丝的焦虑
但是。。。你又知不知道
当你在一旁自我沉静时
那一群关心你的朋友也在一旁为你担心?

大家都了解你的个性
知道你口硬,就算是怎样逼你你也不会说
但是。。。他们依然有问候你是吗?
这证明了他们真的很在乎你

如果你是因为我们之间的问题而这样继续沉静的话
那你坦白地说出来好吗
你什么都不说,什么都不讲
我们根本就不知道问题所在
我们根本就无法解决这事情
难道你就想要这样继续下去吗?

在那一群朋友当中
没有一个是笨蛋
当中谁有事,谁没事
大家都很清楚
而你。。。我想他们也知道因为什么事情。。。

你对我的冷漠,我看得出
已不是第一次
但是这一次我真的很不清楚。。
我真的不想因为我们两个人而带给他们麻烦
大家都有自己的烦恼与苦楚
如果再承担他人的烦恼。。。酱会很累的

之前的问题我们都没有解决
但是就这样任它飘逝。。
这一次不要再这样了好吗
能不能好好地解决我们之间的问题?
不能用讲的,就用比的;不能用比,就用写的
只要能够解决问题,什么方式都可以

我不是一个主动的人
但是。。。既然你不肯踏出第一步
那就让我来好了。。。
跟不跟。。。是你的决定了。。。
好好的想一想好吗?
因为我真的不想我们这样一辈子都不说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