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4, 2008

block 98

今天重逢了一位久别的朋友——block 98 的楼梯

block 98 使我学校里的其中一栋楼
是本校里拥有最多层的一栋,总共是五层
听起来很少对吧
其实。。它一点都不好走
以前刚进中学时超期待在那一栋读书
因为它看起来新嘛
所谓:“新厕所好大便(福建)”
这就是我当年无知的想法

到了中四,也就是去年
终于有机会读那边了
而且更荣幸的是我得半竟然被安排在五楼,最顶
听好噢,是第五楼哦!!
整班都很兴奋,因为当时的想法是。。。
五楼的风景最美(其实是看坟墓,有什么酱美,不了)
而且五楼风也很大(无可否认,有时候蛮大风的)
但是。。。开学的第一天大家都对这想法很后悔了
因为。。。
爬到上去五楼
都已经是气喘如牛了
还有什么心情看什么风景,真是的
那一栋的楼梯又是特别长,特别高的
真得很不好爬

今天
为了找一个叫佩珊的人
我又得再次与这就别的朋友相遇
更荣幸的是
她也读五楼
我的妈呀
就为了一张纸
我竟然爬了两次
而且两次都找不到那个人
回班图中遇见她
但是因为不认得,所以只是带着微笑差肩而过
第三次去找她才知道那人原来是她。。
我的妈呀。。
这冤枉路。。。走得真的很冤枉啊。。
五楼耶朋友!!!

找她之后就马上回班了
但是却错过了一场好戏
那就是。。。
“晶莉跌倒!!”
哈哈。。
虽然我没看到整件事情的发生
但是。。。
听她们酱讲,再加上笑不停
结果我这个没看到的人也跟着笑了起来
而且还越笑越大声。。

刚才去补习。。
他游穿睡衣了。。
哈哈。。
蓉琪一来就看到,一看到他就笑不停了
我们讲他又去参加睡衣派队了
我的妈呀。。
那有人穿睡衣去补习的啊
酱大了,而且还是一套式的那种
哈哈。。。今天真的是笑到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