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8, 2008

救命~缺时~~!!

我的妈呀。。
今天是我五年来第一次那么那么认真地背moral
我不知道是否刚才背的东西又没有进脑
但是。。。我真的很认真,很用心,很专心地背了
咳。。。三分靠打拼,七分天注定。。
天啊~我的这三分已尽力了,明天的另外七分靠你了
我要求不高。。。
50就好。。及格就好,不要“肥佬”。。

图书馆的那群怪物
真的是。。。
大家都不是在考试吗(除了才)??
为什么他们可以那么轻松???酱high~???酱不担心???酱无忧无虑??
考卷他爸改吗????
我的妈呀。。
竟然在图书馆上网。。。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竟然上网看什么“篮球火” 和 不知道什么的video
gone lo。。。
一群ma lat lou围在一起看酱不知道什么又什么的东西
别人不知道还以为他们看A片咧~~

朋友们。。。读书啦。。。
要看你们926过后再围在一起看啦。。。
那东西在电脑里又不会生脚自己跑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