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8, 2008

衰到爆~

今天超衰的。。

简直可以用那四个字来形容
衰到贴地”!!!!!
一、考试不会做,这也不是第一次了,但是那一张science paper 1完完全全真的不会做,这是第一次。。。不能怪谁。。。因为我没读。。但是我有读华语!!!
这不是重点~
二、前天在走廊一面走一面整理校裙,走着回课时途中也遇到Ng Choi Leng被训女生酱整理校裙不好看的,等下有男老师经过那就不好了。。妈呀。。。谁都知道我们学校的老师没几个而已,看到又怎样。。。整校学生都脱着裙扣到处走啦,酱他们嘛看到完了咯。。真是的。。。。今天又碰见她。。。二度被她训。。女生哪可以把脚放到那么高呢?酱坐不好看。。bla bla bla。。。一大堆的耶稣史。。坐当然是以自己最舒适的坐姿而作的嘛,连坐也要她管。。。真是的。。整班都是女生(错,是整校才对),怎样坐又有什么关系呢,只要我在外面不是酱坐就好了啊!!!就是酱给她讲一下,我的science paper就考不好了咯,因为我不能以我最舒适的方式去坐嘛。。衰到。。。。。。。
这也不算是重点~
三、今天跟丽静回家,她有叫我在7-11等,我久等咯。。明明就是看到她走出来了但是又不见乐。。开始紧张啦。。就走到每次等车那边去找有找不到。。等又等不到。。。走来走去。。像个傻子一样。。原来。。。她一直在7-11旁边店屋的楼梯口。。。气到。。。
这还不是重点~
重点是~!!!!!
四、走回7-11的路途。。。经过万和咖啡店。。。竟然被鸟屎K到!!!!!!!!!妈呀!!!!!还是新鲜滚热辣 那种!!!气到爆!!!!但是。。。我并没有表现出我那幅心理很紧张的样子。。因为我知道一旦我喊起来,肯定全世界都向我看过来,结果大家就会知道我被屎 K到!!!为了顾及本人的面子,我很冷静很冷静地走到厕所去清洗。。。但是那股味道~~~比我家以前养的仓鼠屎味更臭一百一千一万倍!!!!!长了十七岁~第一次被K。。。多丢脸~都不知道有没有人看到。。。糗死人了。。
经过观察种种的点后。。发现一个同样的point,那就是我今天换了一个黑色的书包。。。结果就头头碰着黑!我以后再也不会拿那个书包了!!!!
还我衰爆一整天~~~~~~!!!!!

2 comments:

SIMON KHOO BOO CHYE 邱武才 said...

你太Lucky 了!

洁zen said...

是太太太“lucky”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