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7, 2008

峻洪:
对不起。。让你早上等了那么那么就。。
我真的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不知道自己竟然忘了set闹钟
对不起。。。
你等了很久对不对??
有一个小时多吗?
应该有啦hor。。。
你竟然打了13次来~~
但是我依然没醒。。。
还睡到8.30酱迟。。。
抱歉!!!!
我下次有活动一定会早睡!!
我答应我下次一定一定会记得set闹钟了!!!
肯定不会有下次了!!!
(虽然我常迟到~)

武才:
对不起。。。
你也打了4次来。。。
我第五次才听。。。。
我迟到了。。。而且很迟很迟。。。。
老实说
这真的是第一次去一个活动那么迟才到。。
不好意思~
不要生气ok。。
真的没有下次了~~!!!

威利:
对不起。。。
你call了两次对吗。。
我不是故意不要听你电话。。。
但是那时候我真的还在睡。。
睡到像猪酱
酱多电话call爆我机我也不知道

对不起朋友们。。。
真的真的很抱歉。。浪费你们电话的电池来call我这个叫不醒的人。
下次不会这样了。。不会有下次了。。
sorr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