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5, 2008

落汤鸡

今天真得很悲哀
。。。

其实今天已有一个很好的流程了
但是。。。
天时不利于人和
我已经是安排得很妥当了。。
但是为什么下雨??

一放学就回到家就下雨了
一位那雨下一下子就会停,谁知道一下就下整天
过分。。
昨天就讲好要去图
然后晚上和他们去看电影
结果。。还不是泡汤了
从家里出门时雨是停了的
就想要走去air itam的maxim's买蛋糕吃
哪知道走到公民二校就下起雨来了
虽然不是很大
不过那时候衣服已经半湿了
没办法咯。。。只好在巴士站等。。
毫无目的的等,因为那雨根本就没有小到。。
而且还曾经有一股冲动想要截车
但是最终还是没这么做,我怎么可能这么做咧
人家不把我当神经病才怪

最后还是不管了,照走就是了
因为图的钥匙在我这
所以只好加快脚步。。
不然有人要进来但没得进就麻烦了
一面走一面回头看有没有巴士
终于到maxim's了,但是却没买
怕买了会耽误时间,巴士会“跑掉”了
结果在巴士站等了好久都没有我要的
早知道就去买蛋糕。。
不过巴士站和maxim's的距离相差其实蛮远一下的

终于到图了
一位威利也会到了,因为他说他也有钥匙
但是我到的时候是一个人都没有的
没关系咯。。
一开门。。就有冷风吹过来。。。(恐怖)
原来是第一架风扇没关
过后就像平常一样
开灯,开风扇,开冷气。。
有的开得都开了
因为昨天他们“打战”来。。
所以图很脏。。就决定先打扫然后在读书
谁知道扫到一半。。
突然跳电!!!!
我的妈呀。。
我被吓倒了,整个人都跳了起来
原来我是这么的小胆。。
老实说。。。差点要哭出来了。。
什么都不管。。马上关全部的电
然后用最最最快的速度跑出去
第一个就想到峻洪(不知道为什么)向他求救
他救我给他十五分钟,虽然我不知道他在干嘛只知道他在家
一挂电话不久又下雨了
是很大很大雨
再次call他时他说已经出门了

不知道多久后他到了
他全身都湿透了
对不起。。。真的真的很对不起。。
不是有意要麻烦你的
谁叫我这个败类什么都不会
。。
原来只要推一个开关就可以了。。
我竟然酱也不会
真的是很失败
不过。。这种状况我绝对不会允许它发生第二次在我身上

雨越下越大。。
准时的准时
迟到的迟到。。
但是就算他们又多准时都好我们也是去不成的了
因为那雨根本就没小过
结果就在图书馆耗了一整晚
至少有读到moral一。。。。。点点
对。。就那么一点点。。
不多,但是很少。。

老大今天心情超差
认识他那么久
今天是第一次看他发那么大的脾气
他来一下子就走人了
我大概大概了解吧。。
希望他会ok啦。。。

p/s:建达妈妈的饭。。赞!!!

1 comment:

Dino Teoh said...

Last night i was at my house facing da my pc whole night cuz of da damn heavy rain....
u asked sum1 who's so far away frm the library 2 come 2 help u switch on the fuse,while sum1 like me who's so close 2 da library stayed at home comfortablely....
no...nt only me,but i think JJ,eng wooi & khai loon all oso stayed in their house warmly & stayed dry all night long dat time;p
i wonder why ar?
oh wel,i guess it cn't b helped can it?
He's da 1st face appear inside ur mind whn u need hel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