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6, 2008

去她的

咳。。。
要来的始终都会来
想躲,怎样都躲不过

今天又查发了
查了那么多次我都没中
今天竟然中了
我没很大的反应
因为查发的时候我才刚睡醒而已
以为给一个比较好的学长查就会没事 
谁知道。。。学长果然没一个好的
差一点点而已。。就那么一点点
真是的
结果怎样。。还是被剪咯

在discipline room里
朋友们都很不甘愿
(无可否认我自己也是很不甘愿)
但是不中也中了,我们还能怎样咧
她们一直吵
结果就在她们的吵闹声中
插入了我的一句话,就静了
"看开一点啦,又不是第一次中,谁叫我们给她教!"
姓陈的什么也没说,继续剪头发
她一直叫我们快点,不要浪费时间,还有很多班要查
我还以为她连science stream的也要查
其实只是剩下一班P5A而已
结果,又插入了我的一句话
"哎呀,慢慢来啦,我们的考卷都检查完了,老师很多时间了的啦!!!"
朋友们在一旁一直叫我安静
我就是不爽嘛~!
现在怎样。。。滥用私权,每次都是这样
一考完试就分我们考卷
只检查答案而已,整张考卷也没讨论到什么就酱马马虎虎带过了
然后利用今天两节课来查发
现在是头发比学业重要啦!!! 
什么有什么的,狗屁不通~

槟华!!!一间每个父母都想让他孩子读的学校
拜托。。现在的槟华已经不是以前的槟华了
换了校长之后,这槟华真的是读不过了的
家长们,请不要上当,这学校靠的只是名义而已
表面上它是多么的风光,实际上它是有多么的烂!!!!
请不要让你的孩子受这种委屈!
谨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