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6, 2008

大出血

昨天她问我要不要和她一起在0310庆祝生日
我答应了
但是。。。回到家,想了好久好久
我开始对我之前说的话而后悔了

我不是第一次和她们去red box
但是,我很久很久没和她们一起出去了
每次去那边都会有同样的状况
。霸麦克风
。有人哭
。饮酒
。吵架
都跑不了的这几样东西
其实。。。以前当她们邀我出去时,我多数都拒绝的
每次我都用同样的原因,“我没钱”
老实说,我真的没钱
因为她们每次都是要去唱k
而且,每次去都点一样的歌
每次都点到一大堆she的歌,我不喜欢she嘛~
再说,每次的价钱都很贵
朋友们,别以为我住高楼就是有钱的好吗
就是因为这样,我每次都拒绝
久而久之,朋友去哪儿都没我的份了
况且现在不同班,更不用说了

昨天答应了
其实也是因为很久没和她们聚在一起了
她问我要一人一半还是我一她三
我当然是选第二选择了
虽然说我只需要付一
但是,以她们的老样子
一定又会叫啤酒,然后还有一大堆不吃的食物
食物,我也不吃的;啤酒,更不用说了;麦克风,我又拿不多
算起来。。。。我是亏的。

每一年有人生日,就肯定会有人提议买礼物
然后就找人一起出钱买
每一次都有我的份出钱送礼物,因为我都不好意思说不
但是,就算她们找了多少人都好
每人还是得付很贵(我觉得很贵)
别人生日,我出钱;我自己生日,我也得出钱
酱出血法,我迟早躺棺材

咳。。。
我也是说而已啦
0310我还是会和她一起庆祝的
谁叫我说ok了。。。
1110又另有节目
我今年不出血也假了~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