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6, 2008

最近图多了很多新人
这些人都是从哪里来的呢?
很简单
当然是有人介绍来的
那又有谁会介绍来呢?
这更简单了
当然是他,他,他还由他(心知肚明啦)
对于其他人来说
一间图有那么多人当然是好的
才不会显得那么冷清嘛
对!没错!我以前也是那么觉得!
但是。。。这一次的人数
也未免太多了吧
也难怪,我本身又不喜欢热闹
况且也早不到自己的朋友
能怪谁呢?(自找)
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人一多,话就会更多
话多了,自然而然就吵了起来
一间吵的图,user都不喜欢去啦
无可否认,我也不会静到哪里
但是我还算会自制嘛
再说,我们不是都该在柜台了执勤的吗?
为什么会有这么多人挤在一间exco room里呢?
都说是exco room了,不是只有exco 可以进吗?
奇怪咧
不知在曾几何时那间房也成了“茶餐食”
吃东西的地方
一个人吃还好
一大班人在里面吃东西,那谁在外面duty?
我们到底有没有熟读图的条规啊?
duty log 开起来第一面就是了
有人看过那一面吗?
不是说来签一个名字就算是duty了
规则也得看,也得跟的
不然设来干嘛,真是的。
我间接骂着自己(白痴),要改~

p/s:如有得罪,不好意思。实话实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