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0, 2008

震撼

今天国语老师分考卷了
但是是JPN的
我考得不是很好
但是还满意
我班应该有人考到很差吧
老师今天又说耶稣了
但今天的内容很不一样。。
她竟然可以注意到我们每一个人
甚至知道我们在想什么

刚才她在“训”本班的某个角落的一组的同学时
说着说着
却扯到我来
她说
她太关注在那一“堆”了
而导致忽略了其他同学
她又说
当她在浪费时间骂他们时
有其他同学在想说
“cikgu, mulalah! jangan peduli mereka!!”
这句话一说完
她就问我是不是这么想了
我的确是这么想
但是
又怎么敢承认呢?
难道我不怕脑袋搬家哦。。
她怎么知道我想什么
她怎么可以知道我想什么
酱不就等于被侵犯了吗(夸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