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7, 2008

谢谢

那一天之后
你再也没有回我的讯息(电话)
我想。。。
应该是把你吓着了
所以你不敢回我
也不知道你是否看到我问你的问题
每天都在想
你是不是会不理我了呢
该不会在逃避我吧
早知道就不要告诉你了
真的很笨蛋
就知道你不会回我的问题
不想就这样失去联络
但是又没有勇气问你到底看了没
真的是自找苦吃
直到今天这个时候
发现自己写了那么多天的部落格
都没有去检查看有没有“意见”
看到那一天写的部落格
发现。。。
原来你早就回我了
那么就是说
前几天都是白担心的咯
都说了
自己找苦吃的
当我想你时,我会看着它的
神经病,开玩笑的。。
嗯。。。
很开心。。真的。。。
谢谢你

1 comment:

Yangy said...

哦...阿Zen恋爱啦?呵呵!对不起,我有点八!哈哈!